我不熬夜

物是人非事事休

【安咎】霸道睡鬼爱上我(一)

•狗血吗?ooc吗?那就对了,请看题目☝ 

•鬼安x人咎,雷者绕道

•纯属虚构,请相信科学;文笔辣鸡,请多多包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)  

   夜深的像化不开的浓墨,卧室中亮着一盏小小的夜灯,暖黄的灯光里交缠着粗重的喘息声。 

  柔软的大床上,范无咎闭目侧卧,肌肉紧绷。他感觉到一道不轻不重的力度落在自己肩胛骨上,穿过手臂缓缓滑到肋下,稍稍一顿,而后一路下滑,最终停留在小腹处,他呼吸不禁一滞。 

  这一幕无论在谁看来,都是十足的诱人,可此时的范无咎,非但没有享受其中,反而在心里破口大骂:来了,近两日夜里频频缠着自己的那只“鬼”又来了! 

  是的,此刻的他,并不是被伴侣爱抚,而是独自躺在床上,被鬼!压!床!而且是被又抱又摸占尽便宜的那种! 

  为什么正常人遇到鬼压床,都是意识清醒,而身体像被重物压住般动弹不得。而自己却像被一只霸道的“鬼”缠住手脚,强制性抱在怀里,他甚至感觉这只“鬼”每天都是用不同的姿势抱着他睡? 

  一夜无眠,第二天清晨,范无咎顶着黑眼圈醒来,洗漱过后,简单的吃过早餐,便拖着因睡眠不足而格外疲惫的身体,怏怏地去上班了。 

   

  范无咎是一名宠物医生,在本市规模最大的一家宠物医院工作,是出了名的直脾气。可再火暴的直脾气,最近也被鬼压床折磨地像打了霜的茄子,整个人都蔫蔫的,不看诊的时候,就趴在办公桌上长吁短叹。其他科室的美智子来办公室送资料,看他这副样子,不禁调笑道:“范医生这是怎么了?看来夜生活很丰富嘛。” 

  “哪有什么夜生活,我这是被‘鬼压床’了,”范无咎一手翻看资料,一手揉着额角,万分无奈。 

  美智子掩唇轻笑:“我还以为你单身多年,这下终于迎接春天了呢,可惜了,那你多注意休息。” 

  伴随着“嗒”的关门声,范无咎长长叹了口气。自己作为医生,当然知道“鬼压床”在睡眠神经医学上属于一种睡眠瘫痪的症状,是人体一种自我保护作用,可以避免随着梦境作出动作,而伤害到自己或是枕边人。可问题是,自己真的像是被一只有手有脚,对睡姿还有各种要求的“鬼”压住了一样。作为一名二十一世纪的大好青年,坚定的唯物主义者,自然感到十分荒唐。 

   

  之后范无咎尝试了各种方法:睡前洗热水澡,睡觉时不把手放在胸口,双腿不相互压着等等。结果都毫无作用,那只“鬼”依旧我行我素地压着他。久而久之,他索性放弃了反抗,并理所当然的认为自己作为宠物医生,劳累和压力不可避免,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很正常。就当自己床上放了只大型玩偶熊,(被)搂抱着熟睡,甚至苦中作乐,在意识清醒时,和自己认为并不存在的那只“鬼”对话。 

  “你不要把手搭在我胸口上,压着心脏容易做噩梦的。” 

  “你能不能让我翻个身?这个姿势不太舒服。” 

  “我今天换了新的沐浴露,这个味道怎么样?哦对了,鬼有嗅觉吗?” 

  “……” 

   

   

  某一天,范无咎像往常一样,在悠悠醒来后,发现自己眼睛睁不开,四肢动弹不得。他尝试着扭动一下身体,用意念开玩笑道:“鬼先生,你能不能把手稍微拿开一些,就这么喜欢我的腹肌吗?” 

  说完后悠然准备继续睡,等待下一次醒来自动摆脱这种状态。然而就在此时,搭在自己腰腹的力量蓦然一松,颈侧和小腿却依然被压着。 

  此刻瞬时有千万头草泥马从范无咎心头奔驶而过,一句卧槽硬生生憋在口中, 

  他好不容易找回七零八碎的理智,结结巴巴的开口:“你你……你能听得见?!” 

  其实他想说的是卧槽卧槽真的有鬼啊啊啊啊啊。 

  静默片刻,一道低沉柔和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:“嗯。” 

  啊啊啊啊不得了了鬼不仅抱着我睡还会说话!甚至声音还有点好听(?) 

  “那……你是谁?”他小心翼翼地开口询问。 

  “谢必安。” 

   

   

   

   

   

  

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BC—— 

“鬼压床”发生原因:

你的身体已经异常疲倦,而你的精神还很兴奋。因为身体异常疲倦,睡着了所以就不想动,但是精神不疲倦啊,还异常兴奋,所以就容易做梦,就容易胡思乱想(灬ºωº灬)♩

而每个人晚上睡觉的时候身体总会不自觉的翻动,

这时,问题就出来,你的精神要求你的身体翻动,但是身体因为太疲倦了,翻不动啊( ̄へ ̄)

于是精神和身体就出现了背离,于是幻觉等等就都出来了乁( ˙ ω˙乁) 

所以世间本无鬼,要相信科学! 

   

   

   

  

评论(10)

热度(1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